打咩

绝望的文盲

策瑜的糖罐子.

也不说什么了,给大家发几颗糖吧!*


1.奶油

银勺子上还沾着一点乳白色的甜奶油,甜腻腻娇滴滴的一朵小白花在周瑜眼前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含羞带怯的盼望着周瑜来临幸自己。

周瑜颇为心动,看小白花的眼神都柔情许多。

可惜此时跳出一个棒打鸳鸯的大魔头,孙策手腕一转,冷酷无情的面容叫人看了就心生畏惧,小白花被他蹭在白瓷餐盘边缘,银勺子被插进一层厚厚的蜂蜜蛋糕里。

周瑜怜爱地看了已经不成形状的甜奶油一眼,然后很渣男的抛弃了旧爱,转而将柔情的眼神递给金灿灿的蜂蜜蛋糕。

“……奶油你不觉得腻吗?”周瑜堪称含情脉脉看着蜂蜜蛋糕的眼神叫孙策哭笑不得,这人真是越发喜欢甜食了,可怎么就不胖呢?

这么感慨着,孙策挖了一勺软绵绵的蜂蜜蛋糕递到周瑜唇边,还有粘稠的蜂蜜从切口处流出来,看着就让人胃口大开。

银勺将红润的嘴唇戳的微微凹陷,又蹭了一层蜂蜜上去,周瑜愉快的吃完了一小块蜂蜜蛋糕,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

“你吻我的时候,可比奶油腻多了。”周瑜单手撑着下颚,回味唇齿间的甜香,轻轻一笑,“……我也没嫌弃你呀。”




2.玫瑰

“……可早以前就跟你说了。”孙策的声音里还带着十二分的睡意,最后一个字被温暖的气流送到周瑜耳畔,低哑却温柔,“要是睡不着,就把我叫醒陪你。”

周瑜正专心致志盯着窗帘缝透出来的银白月光呢,似乎打定主意要从月光里盯出一朵白玫瑰花来。忽然听见孙策的声音,他一怔,有些心虚地闭上了眼。

一只手搭上自己腰间。很轻,几乎没什么力道可言,手指屈起来挠了挠周瑜腰侧,也没用力,轻飘飘的好似猫儿毛绒绒的大尾巴搔过去。

“装什么装啊周公瑾。”身后的孙策闷闷地笑了出来,搂着他往怀里带,“你要是早睡着,这会儿腿已经搭我身上了。”

周瑜腰侧的那一片肌肤向来很敏感,他不自在地动了动,又感觉孙策在他后颈吹了一口气,然后凑到他耳边,“……姿势摆的这么乖,还装睡呢?”

“………睡觉吧你。”周瑜睁开眼,说话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也足够哑的,他目光所及的方向还是银白月光,白玫瑰花没能盯出来,可要是再这么由着孙策聊下去,把睡意聊没了,孙策就会在他身上种红玫瑰花了。

他翻了个身,把自己埋进早有准备敞开了怀抱的孙策怀里,安然地闭上眼睛。

明天早上泡一杯玫瑰花茶好了。




3.肉松

睹物思人也不是这么思的啊……

鲁肃在这个月第三次陪同周瑜来到了动物园,然后被拉着直奔虎狼馆。

这次动物园里还新多了一只舔奶瓶的小虎崽,粉嫩嫩的肉垫贴在玻璃窗上,张着嘴巴嗷呜嗷呜。

周瑜看那只小虎崽的眼神已经可以用慈爱来形容了,鲁肃恍然间甚至觉得,周瑜看的不是一只小老虎,而是周瑜自己给孙策生的孩子……

“……你清醒一点。”鲁肃扶额,“孙策两个月之后就回来了。”

“两个月后,它已经能吃肉了吧。”周瑜隔着玻璃窗点了点小虎崽的脑袋,小虎崽还挺喜欢他,使劲拿稚嫩的粉爪爪拍玻璃。

“……你清醒一点啊!”

鲁肃颤抖着双手拿出自己的手机,在聊天软件的列表里找到孙策的对话框点开,斟酌再三,他发出了信息。

[公瑾在外边有别的虎了。]

等boss回来之后,就能多一个儿子了。




4.草莓

“公瑾,你嘴唇上流血了。”孙策捏着周瑜的下巴轻轻抬起来,端详着周瑜干裂起皮流着血丝的双唇。

周瑜下意识舔了舔唇,轻微的刺疼和血腥味让他微微皱起眉,“……你有唇膏吗?”

孙策扬起嘴角,眨了眨眼露出尖尖的虎牙,“刚才涂了香香新买的唇膏,草莓味。”

他低下头,一手按着周瑜的后脑亲吻上去,“……这就给你。”

周瑜在心底笑了一声。湿润的膏体蹭在干裂的唇瓣上,呼吸间带出草莓的甜香,他伸出舌尖找到孙策的虎牙轻轻一舔。

孙尚香的唇膏是不带颜色的,可为什么两个人分着涂了一点之后,嘴唇都变成了红色……呢?




5.奥利奥

“……吃不胖,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周瑜居高临下看着做仰卧起坐的孙策,端着一杯加了大量奥利奥碎屑的牛奶微微一笑。

这语气,这神态,跟偷吃了鱼干得意地翘尾巴的猫似的。孙策刚运动完,枕着双臂笑的直喘气。

这人还笑,好笑吗?周瑜一挑眉,环顾四周找到自己泡牛奶剩下的半块饼干,当即就把牛奶暂时放在桌上,拿了一块蹲下塞进孙策嘴里。

啧啧,最毒美人心。

孙策坐起来搂住周瑜的腰扬起脸,周瑜便很配合的凑过去咬了一半,然后把致力于保持身材的男朋友推倒在瑜伽垫上,伸出舌尖舔了孙策嘴角巧克力味的饼干屑。

“保持好你的身材。”周瑜很是坏心眼的隔着汗湿的运动背心摸了一把孙策的腹肌,才不紧不慢的重新站起来去端自己的牛奶,“不然……”

剩下的话语混着牛奶的香甜被咽了下去,周瑜从容地靠在桌旁打算继续围观孙策仰卧起坐。

孙策看着周瑜翘尾巴,心里都快笑疯了,心说你这么自信的话那我就不告诉你了,公瑾,你真的没发现你的肚子越来越软了吗?

周瑜还撩拨他呢。孙策想起昨晚睡觉时摸到的长了肉的软肚子,手感可比硬邦邦的腹肌棒多了。

他单手撩开额发,冲周瑜抛了一个闪亮的wink,然后如愿看见周瑜抿着嘴对他一笑。


两天后,周瑜冷着脸霸占了跑步机。

孙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瑜:“………既然我们都需要保持身材,那就别吃肉了。”

孙策:“………我错了。”




6.牛奶

十二月的夜,窗外飘雪。空气里仿佛充满了看不见的冰渣,一接触到皮肤,便自发往骨头里钻。

周瑜花了一秒钟思考要不要停掉睡前那一杯热牛奶,下一秒回味起和孙策接吻时甜暖的奶香,于是答案显而易见。

周瑜选择孙策。

小夜灯的光芒不足以让周瑜在被冻傻之前找到藏匿于黑暗的拖鞋,赤足走了一个来回并且还没穿睡裤的周瑜现在是真的冷,他掀开被子将自己塞回温暖的被窝,怕自己冷手冷脚冻醒了孙策,还贴心地往床边挪了挪。

没想到孙策睡的迷迷糊糊,却还能感受到怀里少了个人,等人回来那段时间等的他有些焦躁,这会儿察觉人回来了,便一把揽住周瑜的腰,死命把人往怀里拨。

“……你怎么也不多穿件?”然后被周瑜冷冰冰的腿冰的一个激灵,孙策嫌弃一句,见周瑜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只觉得自己似乎拨不动了,只好自己挪过去,把周瑜圈在怀里,“过来……我暖和。”

这句话说完,觉得自己怀里的人总算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孙策很满意,又把周瑜背后的被子往上拽了拽,嘴唇在周瑜额头上碰了碰,继续做有关自己和怀中人的梦去了。

周瑜在孙策怀里眨了眨眼,手掌贴着温热的,起伏的肌肉,很快便暖和起来。他的手被孙策直接塞进睡衣里,孙策的意图简单粗暴,就是用身体的温度来温暖周瑜。

“……是挺暖和的。”周瑜闭上眼,温柔的爱意掩藏在长长的眼睫之下,却又在唇角的弧度显露无疑。




7.荔枝

孙策摸了摸周瑜的脸,手感不错,滑嫩柔软,用上一个不知道算不算过时的形容,就像刚剥了壳的荔枝。
周瑜刚顶着萧瑟的秋风回来,被吹的凉凉的,除却触感,温度都能和荔枝画上等号了。

接下来就只剩味道……

周瑜微微一怔,回过神来时孙策已经拿着他的围巾跑进了房间,而他摸了摸自己的脸,哪怕是没有镜子,他也能知道,自己脸上恐怕已经留下了一个红红的牙印……

“……孙伯符。”

倒是不疼,周瑜又好气又好笑,这是什么德行,动不动就在人脸上啃一口,当真是老虎饿了不成?

而孙策将周瑜的围巾挂好,在内心无比肯定的下了结论:比荔枝更美味。











评论(17)

热度(3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