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大型ooc现场

三国杀国战瑜对萌三国的小可爱瑜说,“有些人表面看着风风光光,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其实背地里连义兄都没有。”

王者荣耀瑜:。(冷静分析

三国杀界瑜/神瑜:“……影射我们,举报了。”



后来王者荣耀仿佛有策了,国战瑜却带着小可爱瑜来找王者荣耀瑜道歉:“对不起……我不该说你没有义兄。”

国战瑜看了看王者荣耀版的义兄,心里感到非常愧疚。

王者荣耀瑜淡淡的笑了笑,远远望向来找策马瑜的策马策:“……有时候真羡慕他们。”

真三瑜:“……你看上去不是很好。”

王者荣耀瑜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在小可爱瑜惊恐的眼神里叹出一口白烟,“我没事,我又能有什么事呢。”

大不了就当一条咸瑜。王者荣耀瑜静静地想,当咸瑜又有什么不好的呢。

恋姬无双的美丽瑜落下了同情的泪水。

王者荣耀咸瑜却只是笑了笑。



【瑜群交流会】

[群主]真三国无双·周瑜:我们都听说了。@王者荣耀·周瑜,你现在还好吗?

[我不是小傲娇]萌三国·周瑜:公瑾哥哥不哭!我们看不上他!

[明明群主更人妻]三国志大战·周瑜:要坚强啊,公瑾。

[十周年**纪念]恋姬无双·周瑜:天无绝人之路,别太难受

[爱是一道光]王者荣耀·周瑜:我没事,大家不用担心。

[爱是一道光]王者荣耀·周瑜:………群主,请把我的头衔改成[咸瑜],谢谢

[群主]真三国无双·周瑜:………谁把公瑾的头衔改成这个的?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你群团宠]三国杀·周瑜:我希望群主也把我的头衔改一改

[看上去只有十二岁]三国杀·国战周瑜:排楼上

[看上去只有十二岁]三国杀·国战周瑜:公瑾,对不起。我以前不该说你没有义兄……

[我不是小傲娇]萌三国·周瑜:公瑾哥哥对不起……

[没有义兄也过得很好]三国杀·界周瑜:影射我和神周,举报了

[严格来说我们并不算没有义兄]三国杀·神周瑜:咳

[弱小可怜又无助]王者荣耀·周瑜:没事,你们说的是事实。我没放在心上

[弱小可怜又无助]王者荣耀·周瑜:……群主,皮这一下你肯定很开心吧

[明明群主更人妻]三国志大战·周瑜:群主在我身边露出了怜爱的眼神

[群主]真三国无双·周瑜:我不是,我没有。@三国杀·周瑜 @三国杀·国战周瑜 不给你们改。我有事先走了,公瑾,你看开点,孙策都是大猪蹄子。

[我不是小傲娇]萌三国·周瑜:群主哥哥要去干嘛?

[明明群主更人妻]三国志大战·周瑜:他又去跳舞了,这次是骚断腿的桃花旗袍,真三郭嘉和真三赵云和他一起。

[明明群主更人妻]三国志大战·周瑜:一会儿我分享av号。@王者荣耀·周瑜 没事就看看群主的舞蹈视频吧,很减压的。

[看上去只有十二岁]三国杀·国战周瑜:对,很减压,上次深v豹纹的小黄曲太狂野了,是心动的感觉。

[十周年**几年]恋姬无双·周瑜:……那个…你们是不是忘记了……公瑾他…也有跳舞视频……

[没有义兄也过得很好]三国杀·界周瑜:……没忘,公瑾的极乐净土和群主的威风堂堂……

[我不是小傲娇]萌三国·周瑜:是心动的感觉!

[你群最甜小情侣]策马天下·周瑜:来晚了。@王者荣耀·周瑜 今天去摘了桃花,我给你寄几枝吧

[弱小可怜又无助]王者荣耀·周瑜:@策马天下·周瑜 谢谢。

[弱小可怜又无助]王者荣耀·周瑜:谢谢大家喜欢我的舞蹈视频(。今晚我和群主一起跳一曲玉生烟来回报大家(。

[群主]真三国无双·周瑜:我觉得很好。

十分钟后。

[弱小可怜又无助]王者荣耀·周瑜:孙策都是大猪蹄子。

[群主]真三国无双·周瑜:说得对。










【你策哥永远是你策哥】

[群主]真三国无双·孙策:兄弟们,王者荣耀孙策发了加群申请。

[为什么只有我毁容了]三国杀·孙策:拒绝!

[还有我]三国杀·国战孙策:拒绝!

[小裙子公瑾超可爱]萌三国·孙策:拒绝!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三国志大战·孙策:拒绝!

[唯一的女孩子]恋姬无双·孙策:让他进来,揍他一顿,然后踢出去。

[群主]真三国无双·孙策:我觉得OK。

系统提示:海之槛歌 已加入 你策哥永远是你策哥

[群主]真三国无双·孙策:好像加错人了,海之槛歌是谁?我这就把他踢出去。

[你群最甜小情侣]策马天下·孙策:对不起我来晚了!请问是直接开始揍吗?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