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雪豆炖猪蹄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男神告白,却被男神告知:“我有男朋友了。是孙策。”

小乔姑娘震惊,震惊中还带着一丝迷妹得知男神嫁人了的难过与委屈。

当晚,小乔姑娘约了姐姐与友人聚餐。

姐姐大乔姑娘,与友人步练师姑娘,孙尚香姑娘,为了照顾小乔姑娘的情绪,都没有提校内两大内部消化的校草(孙尚香:别看我了!我也是才知道公瑾哥居然是我嫂子!

谁知,服务员端上的一锅雪豆炖猪蹄还是让小乔姑娘想起了伤心事。

“孙策……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乔姑娘恶狠狠的盯着那锅无辜的雪豆炖猪蹄,她是个漂亮姑娘,哪怕生气也极美,“孙策就是个大猪蹄子!”

在场的大猪蹄子他妹:“…………咳…也、也不能这么说啊……毕竟……”

“我哥……孙策是大猪蹄子的话,”躺枪的孙尚香姑娘耸了耸肩,“那,公瑾哥是什么?”

这个问题问的好。

大乔姑娘和步练师姑娘齐齐看向小乔姑娘,而小乔姑娘一愣,随即美人蹙眉,轻轻叹气:“周瑜……就像这锅里的雪豆。雪豆又有什么错呢?他只是碰巧……和大猪蹄子一起被炖了而已。”







评论(9)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