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输了一整天、我差不多是个废云了(。

打算练云妹.
选英雄界面先选了,没确定,看看阵容.
上看下看发现一个问题:“谁打野?”
三楼猴子说:“赵云打野?”
不.
拒绝.
对面有韩信怎么办!?他来反野怎么办?!
对面有李白怎么办?!他也来反野怎么办?!
什么??我也去反野??不!我不敢!!
对面有张良貂蝉王昭君怎么办??我不想死在对面野区!!
打野好累,累死,开局赵云位移只有一个而且距离短CD长.
没有斩杀我要怎么抢人头??
不,我不要打野.
后期刷战斧好累.
蓝要留给貂蝉可是我也好爱蓝爸爸.
不打野.
拒绝.
虽然打野发育快还能理直气壮拿一蓝.
………
但是对面有韩信李白赵云刘备露娜兰陵王荆轲怎么办???
“我不会打野,猴哥来。”
猴子:“好吧。”
………
耶!!!不用打野!!!
欢天喜地蹦起来360°旋转跳跃闭着眼.
我看见貂蝉给我放烟花张良给我画圈圈庆祝.
仿佛队友都是王者dalao的神秘自信与欣喜.
只有一个问题.
看了看队友貂蝉.
大概这局摸不到蓝了.
………
蓝.
没有蓝.
没有蓝的赵云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我想和蓝爸爸恩恩爱爱一辈子.
猴子拿走了一蓝.
我想和蓝爸爸缠缠绵绵到天涯.
貂蝉飘去打蓝.
我想和蓝爸爸一生一世一双人.
对面的蓝在韩信脚下.
………
要不要…尝试一下下一局打野?
………
对面有韩信怎么办!?他来反野怎么办?!
对面有李白怎么办?!他也来反野怎么办?!
………
重复循环.
下一局.
达摩:“赵云打野?”
“我不会,你来吧.”
………
葛优瘫.

评论(38)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