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君主们的日常生活.

ooc属于我*

刘邦:“吃饭睡觉翻牌子,正面睡雏儿反面睡子房,立起来的话就两个一起睡。”
萧何慈祥地笑了:“于是至今君主的牌子都没有活过他吃完饭。”

嬴政喜欢看片。
特别是那种复杂纠葛人很多搅在一起的。
“你听我解释!我爱的是你!”
“我不听!你既然选择了我的妹妹,那就请你忘了我……好好待她!”
“不!我心里的人是你!”
“姐姐!你误会了!”
“就这样吧,我们是没有未来的!”
屏幕里男主含泪看着女主离开,屏幕外嬴政也感动的要哭了。
可能就是泡沫剧看多了,搞得嬴政内心戏有点丰富。
白起看了他一眼。
嬴政:没事看朕干什么!是不是喜欢朕!是不是!告诉我就是!!
嬴政:“看什么看,转过去。”
白起茫然地转过去:“……是。”
嬴政生气了:让你转你就转?!傻!

武则天也喜欢看片。
特别是喜欢看猫片。
还喜欢拉着自己的下属一起看。
于是武则天和狄仁杰钟馗坐在一起看猫片。
狄仁杰看了一会儿,把李元芳叫了过来。
“猫最喜欢抓老鼠……”
李元芳耗子式懵逼。

刘备总在想念他的小亮亮。
于是让刘禅站在自家爹的书房里摇头晃脑地背诸葛亮教他的文章《出师表》。
刘禅道:“先帝打龙未半而中道崩猝,今天下双分,泉水疲弊,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刘备:“???小亮亮教你的就是这个??”
刘禅一脸无辜:“是啊,军师就是这样说的。”
刘备心好痛,他觉得小亮亮低估了自己的能力,他怎么可能打龙打到一半就被龙打死呢!
诸葛亮在体验服一声冷笑。

评论(8)

热度(5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