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学学李白,讲真的.


最近王者峡谷流行一个问题:我毁容了你还爱我吗?

最在意这些的当然是姑娘们,基本上每天都要问一遍,逼着对象们说出让自己满意的答案才罢休。
韩信每天听着“我毁容了你还爱我吗”“爱爱爱香香最棒”有点被洗脑,还在恍惚的想着这个问题的时候刘邦恰好站在他身侧,刚点完技能要去上路。

于是韩信脱口而出:“君主我毁容了你还爱我吗?”

同队白起嬴政张良黑人问号脸。

而韩信话一出口就懵了,尴尬地不敢看刘邦的脸。

刘邦听了却是一怔,然后视线变得尖锐起来,声音一瞬间凛冽如同塞外的寒冰:“你以为我是那种看脸的人吗?重言。”

韩信咬住唇,内心有点感动,刚想摇头。

“是的,我就是。”刘邦接着说,然后他就打开了全部喊话。

(全部)刘邦:谁敢打韩信的脸我怼的他喊爸爸。

韩信:“……哦???”


同队的嬴政替韩信心冷,他犹豫一下,皱着眉开口:“白起,就算我毁了容……”

而一向把嬴政当作神来膜拜的白起竟然失礼地打断了嬴政的话,深蓝色的怪物佝偻着身子跪下,语调虔诚:“陛下都不曾介意我身为怪物,我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嫌弃您。”

嬴政不说话了,转身去中路。

嘴角的笑容渐渐扩大。


张良捧着自己的魔法书,坚强微笑。


对面庄周看着刘邦的喊话,同样想起了那个问题,一时兴起便拉了拉李白的衣袖,问道:“太白,若是我毁容了你还会爱我吗?”

李白一挑眉,伸手捏了捏庄周的脸,轻轻笑起来:“我怎么会让你毁容呢?谁敢动我李白的人。”

庄周噗嗤一声也笑出来,眉眼弯弯地看着他。


扁鹊默默远离散发着粉红泡泡的两个人。

李元芳看着狄仁杰,眨巴着大眼睛抱着狄仁杰的手臂:“狄大人,如果我毁容了,你还会爱我吗?”

狄仁杰高深莫测地一笑:“我就知道。”

“?”李元芳迷茫地一歪头。

“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扣你工资吗?元芳。”狄仁杰没有急着回答,反问了回去。

李元芳摇头。

“就是为了攒钱,等你毁容了就带你去韩国整回来啊。


“………你已经失去我了,狄怀英。”

评论(50)

热度(266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