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玩梗罢辽.

  


  赤壁前夕,郭嘉为了打探敌情,过江混入建业,提前联络了一个知根知底的建业人,以旅游的名义让这人给自己介绍建业旅游项目


  郭嘉:emmm你们这里有没有什么特色项目?


  我:有有有!我带你去看孙权主公射虎!


  郭嘉:??(这孙权还挺野)不太安全吧?换一个!


  我:ummm那我带你去看孙策主公亲周瑜将军!(解释了一番如何混进吴侯府,运气好的话正好能赶上策瑜秀恩爱)


  郭嘉:???这并不安全啊!听说曹魏要打过来了,万一被当作奸细杀了怎么办!(而且我为什么要看孙策亲周瑜!)


  我(遗憾):那好吧,那你再多给我一点钱,我带你去看四大都督放火吧!


  郭嘉:???????

评论(11)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