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魔头!我与你势不两立!”敖丙快气晕了,哪吒美其名曰是和他一起回忆童年,实际上就是为了欺负他,那火尖枪…!又、又捅!


  哪吒仰面后倒躲过几道冰凌,捂着肚子忍笑:“小灵珠,这么多年了,你骂我怎么还是那一句?换个新鲜的来听听啊?嗯?”


  敖丙瞪大了漂亮的蓝眼睛,两弯细眉拧起,气的脸都红了,他哪里会骂人?想来想去也只记得一句魔头,他只知道其他人会骂哪吒妖怪,但他就是妖怪啊,总不能还把自己骂进去了吧?


  哪吒看敖丙气的抿紧嘴唇瞪自己的样子就觉得好玩,懒洋洋招手换来火尖枪,在手里一转,腕子上的乾坤圈闪闪发光,“要不要小爷教你?你就说……”


  敖丙现在是看见火尖枪就屁股疼,哪里还听的哪吒说风凉话,他恼怒地拎起武器,冲着哪吒狠狠砸过去,然后恶声骂道:“你这个…坏人!”


  人类骂人骂妖怪,妖怪骂人骂坏人。


  好像没什么毛病。





  哪吒:被骂硬了,操

  

  

评论(13)

热度(3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