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童话故事.

傻白甜的虎x兔设定*

童话故事*

ooc属于我*





  “喏,拿去~”


  “……这是…”


  “胡萝卜!个大新鲜特水灵,我尝过了,还甜得很。之前送你的东西你都不要,是因为不喜欢吧?这个呢?这个你一定喜欢!”


  周瑜雪白的长耳朵动了动,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瞳里映出孙策灿烂如朝阳的笑容,他心里的湖泊被这太阳般笑容的晒的温暖,连带着他握着胡萝卜的手都被烘暖了。


  他想说,之前不收下你的礼物不是因为不喜欢,谁会不喜欢早春的第一枝桃花呢?



 之所以冷着脸拒绝,是因为……


  毛绒绒的虎尾圈上周瑜的小腿,与白兔绵软的绒毛不同,虎的毛发粗糙发硬,勾的周瑜肌肤发痒。


  因为孙策是一只虎,还是森林里最大的老虎。


  若是放在半个月前,被一只虎亲密地用尾巴圈住,周瑜大概早已被吓得炸毛,紧接着就要一招兔子蹬鹰让老虎知难而退了。


  但此时此刻,他手里还握着孙策送他的胡萝卜。


  周瑜嗅到清新的香气,这昭示着他手里的这根胡萝卜一定清甜可口,脆生生甜津津,是兔子最喜欢的食物。


  孙策一只大老虎,居然为了他特地去找兔子最喜欢的胡萝卜。


  周瑜只觉得自己的脸在慢慢发烫,忽然有些不敢直视孙策亮晶晶的碧眼,他不自在地动了动,想和孙策拉开距离。


  孙策一呆,他下意识想捉住周瑜的腰把周瑜整只兔都圈进自己怀里,但他不敢,他怕周瑜误会自己兽性大发。


  于是可怜地耷拉下虎耳,虎尾也无精打采地收了回来,孙策沮丧地低下头:“这个你也不喜欢?……下次,下次我一定带更好的东西给你。”


  本是垂头丧气的可怜样,说到最后,却又振作起来,孙策不舍地看了周瑜一样,雪白的长耳朵,绯红的脸蛋,他喜欢的兔是全森林最好看最可爱的兔!


  想当初他对周瑜一见钟情,就是在周瑜一脚把曹姓豹子踹飞进河里的时候,雄姿英发,强撸灰飞烟灭!


  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周瑜,喜欢周瑜绵软雪白的长耳朵,红宝石一样的眼,脆生生的嗓音,还有周瑜和其他胆小兔子都不一样的、敢与金钱豹对峙的勇气!


  孙策暗地里还去找过那只想欺负周瑜(最后却反被欺负)的金钱豹,一番虎啸豹吼,杀得那豹子大骂他是疯狗。


  管他疯狗还是疯虎,敢欺负我孙策的兔子,见一次揍一次!


  孙策潇洒离去,转头就去南阳卧龙岗洗劫菜地,把胡萝卜全都挖出来带走,尝了几根,选出最好的给周瑜带来。


  胡萝卜其实并不合孙策的口味,但是为了周瑜,吃一辈子胡萝卜又算什么呢?


  只是没想到周瑜竟然不喜欢胡萝卜。


  罢了,大不了他再去南阳卧龙岗的菜地把那些个水灵灵的小白菜也都统统拔出来……


  孙策斗志昂扬!


  “诶…!你等等!”周瑜觉得又无奈又好笑,孙策都脑补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他还什么都没说呢,怎么就又嘀咕起了什么南阳小白菜……


  “嗯?怎么了公瑾?”孙策一秒抬头,虎尾都快摇起来。


  周瑜看着他,脸上又开始发烧,但他下定了决心,便拿起孙策给他的胡萝卜咬了一口。比预料中还要好吃,又脆又甜,他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小声道:“谢谢你的胡萝卜,我很喜欢。”


  “………”孙策怔住。


  “我…我知道你的心意。”周瑜的长耳朵紧张地竖直,他鼓足勇气,一口气说完,“我也想送你礼物…是最近成熟的樱桃,不知道…你想不想要…”


  “……我想!!!”


  “唔…!”


  孙策激动地不知道自己是谁,两个字生生喊破了音。等他回神时,他发现自己已经搂住了肖想已久的周瑜的腰身,虎尾也亲昵地缠上周瑜的小腿,将周瑜整只兔都圈在了怀里。


  周瑜显然被吓了一跳,长耳朵不安地晃动,但并没有害怕和恐惧。


  “我喜欢你!”孙策大声宣布,这一记直球又有些惊到了周瑜,让他的脸更红了。


  孙策一点也不觉得哪里不对,他眼里的周瑜怎么样都好看,越看越好看,他一朝心愿得偿,此时美的要升天,眯着眼开心的不得了,一低头就在周瑜脸上亲了一口,盖个戳。


  “行了……放开我。”周瑜明白了,孙策是给点阳光就灿烂普照大地,他忍不住想笑,伸出手揉了揉孙策的头发和耳朵,虎半圆的耳朵从他指缝里冒出来,他心里一动,嘴角便绷不住,也笑了出来。


  孙策不想放,一点也不想,他学着人类养的小猫咪往周瑜颈窝里蹭,“再抱一会儿,就一会儿。”


  周瑜呼噜一把大猫的头发,很是铁石心肠,“没有一会儿。”


  周瑜本就不怕所谓的猛兽,一开始不接受孙策,只是担心麻烦。现在他下定了决心,自然是毫无障碍地就把孙策当作了大猫。


  孙策恋恋不舍地放开周瑜,手上松了,尾巴却死活不肯收回来,这幅情窦初开的傻小子样若是被金钱豹见了,能叫后者惊得背过气去;而周瑜此时揉着老虎耳朵的情景若是也被金钱豹看了,那完了,可怜的豹子能后腿一蹬去见森林神,并在天上大骂孙伯符是疯狗周公瑾是披着兔子皮的恶狼!


  周瑜的脸上还有着红晕,他想了想,主动的也在孙策脸上亲了一下,“我得回家准备些东西……明天见,请你吃樱桃。”


  吃什么樱桃我要吃你!!


  当然,是不为外人道的另一种吃法。


  孙策在内心咆哮,但他不敢也不舍得直接扑倒周瑜,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心上兔对他说再见,然后越走越远。


  明天啊明天……请你早一点到来吧!


  孙策暗自握拳,又打算去南阳卧龙岗的菜地。


  为什么要去?


  你和男朋友约会不带礼物的啊?


  胡萝卜今天送了,明天就送小白菜。


  “公瑾还喜欢什么呢?啊…干脆把这些都打包带走好了,到时候让公瑾自己挑。”


  “这颗被虫咬了,不要。”


  “这颗太老,不要。”


  “好了!大丰收!明天全都送给公瑾~”


  新的一年靠着菜地里的胡萝卜追到了公瑾,明年,争取带着一窝小宝宝再来洗劫菜地!


  孙策斗志昂扬!








  大概只有无辜被洗劫菜地的诸葛狐狸不太高兴。


  大概还有曹姓金钱豹和他的乌鸦也很不高兴。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不服,来找我啊。


  孙伯虎一声冷笑,扬长而去。








—————————————————END————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