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杀手孙伯符.

沙雕ooc小故事*



孙策是一个杀手。


他很有感情。


但莫得钱。


所以只好选择杀手这个来钱快又不需要学历的职业。


又不能让还在上学的弟弟妹妹知道他们的哥哥是个杀手。


于是孙策发展了一个副业。


被金主包养。


金主姓周,人美心善,腰细腿长,眉梢眼角,自有风情。


说来都是缘分,周瑜不仅是孙策的金主,还是孙策的老主顾。


孙策不解,周瑜为何有那么多敌人,列张单子,一天杀一个,都得杀半年。


但孙策不问。


问了,周瑜也不会说。


孙策自然不知道,周瑜是多少人眼中的绊脚石,又是多少人眼中的救世主。


周瑜有很多敌人。


周瑜雇杀手,周瑜的敌人也会雇杀手。


孙策和杀手甲狭路相逢,孙策踩着杀手甲的头走出狭路。


周瑜抚掌:你看,这么多人想杀我,我好危险,不如你留下保护我吧。


孙策迟疑。


周瑜微笑。


孙策点头。


于是,孙策有幸睡在了周瑜的床上。


柔软的床垫像是云朵,被子也轻飘飘软绵绵,摸起来却又丝绸一样滑不溜手。


孙策很心动。


这一动,就碰到了一旁周瑜光裸的大腿。


周瑜叹息:你离得这么远,若是杀手来杀我,你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吗?


孙策皱眉:不要质疑我的技术。


周瑜颔首:好。


身侧窸窸窣窣一阵响动,几秒后,温暖的吐息洒在孙策脖颈间。


周瑜轻轻一笑:我相信你的技术。





第二天。


孙策觉得不太妙。


你懂我意思的吧,我说的是我杀人的技术。


周瑜半张潮红的面颊还埋在被子里,声音含混而低哑,绵软如被子里的鹅绒:嗯。


所以…唉,算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孙策现在是一个黑道大佬。


有感情。


给了爱人和弟弟妹妹们。


也有钱。


给了爱人和弟弟妹妹们。


五年前,他从一个给别人干活杀手,升级成让别人给自己干活的大佬。


现在是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和黑白通吃的周家家主联手,威震江东,坐南望北。


北边的曹老板,一想起他们,就偏头痛。


人们提起来,比曾经提起杀手的名号,要更加敬畏。


至于孙策本人。


虽然从此放下屠刀,但孙策的技术并没有退步。


不信的话,你去问周家家主。














评论(24)

热度(6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