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柚子.

  众所周知南方的冬天没有暖气,所以想要让一个人心甘情愿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去削水果,这道题的难度其实相当的大。


  周公瑾欣然接受了挑战。


  柔软而干燥的嘴唇轻轻贴上孙策耳际,温热的气流像花瓣一样拂过肌肤,孙策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只有唇角微微勾了一下。

  

  “伯符……”刻意拉长的尾音打着旋儿敲击着孙策的神经,周瑜在被子里动了动脚,似乎永远也捂不热的冰凉足尖蹭过孙策的小腿,“柚子很甜的,你不想尝尝吗?”


  动作间将两人之间捂得严严实实的被子掀开一丝缝隙,冷空气见缝插针,呼哧呼哧往里灌,像一支发起冲锋的敢死队,誓要将人类冻成冰棍。


  幸而孙策很快掖好被子,唇角还是勾起的,语气却颇为冷淡:“不想。”


  “那真可惜。”周瑜长叹,光裸的长腿越过孙策,足尖挑起被角作势要伸出去,可惜并未得逞,被孙策腿疾脚快的勾了回来。


  周瑜皱起眉:“伯符,你不帮我拿柚子就算了,怎么,我自己去拿也不行吗?”


  英挺的眉毛的确轻轻皱了起来,却垂下眼帘并不去看孙策的脸,眼里漾着狡黠的笑意,还得咬一下唇瓣,才将嘴角的笑容遮掩住。


  “你就装吧你。”孙策终于绷不住了,没好气地白了周瑜一眼,唇角的笑容却止不住,温暖的手掌在周瑜头发上狠狠揉了一把,才坐起身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头也不回地给周瑜留下一个冷酷无情的背影,“先说好,待会儿你负责喂我。”


  周瑜将孙策的枕头拽过来垫在自己脑后,舒服地窝在被子里飞快地展颜一笑:“嗯,说好了。”


  和这么冷的天气穿着睡衣去客厅拿东西相比,躺在床上喂爱人吃甜甜的柚子,怎么看都是后者比较赚。


  不过后者可能导致擦枪走火………却也不是什么大事,这么冷的天气,能够和爱人亲密的交融在一起,可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评论(8)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