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醉酒误事.

ooc属于我*



  “嫂子……啊不公瑾哥!你快来一趟吧,我哥喝醉了,把香香新买的抱枕当成你亲了半天……”





  孙策是真的喝醉了。


  虽然他酒量好,堪称千杯不醉,但这次连赴两个酒席,刚和叔伯们喝完又和兄弟们喝,还要给毫无酒量可言、沾杯就倒的孙权挡酒,待到酒足饭饱,孙策还算清醒,但不醉的那一千杯,也都在两个酒席上喝完了。


  接下来又和太史慈甘宁他们去ktv。孙策喝的多了,不打算跟太史慈甘宁一起抱着话筒鬼哭狼嚎,顺手把孙尚香新买的抱枕搂怀里,坐在角落闭眼睡觉。


  两首歌的时间后,孙策被甘宁一句跑调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吵醒,一睁眼,看见孙尚香和步练师在自己不远处笑的直抹眼泪。这时候他都稳如老司机,不愧是社会你策哥,只觉得脑子有点晕、很想公瑾、渴了。


  喝的太多了,脑子估计还要晕一会儿;公瑾飞机晚点没能赶上酒席,也好,公瑾喝多了酒会胃疼,不喝最好;渴了……


  渴了可以喝点水。


  于是孙策随手在桌面上一捞,光线太暗也没看清标签,一拧瓶盖就往嘴里灌。


  万万没想到这并不是一瓶矿泉水,而是一瓶酒。


  孙尚香点的,还没来得及喝。


  女孩子对酒席上的白酒自然没兴趣,都推脱了不喝,这会儿在ktv倒是想尝尝味道,点了一瓶度数不高的果酒。


  果酒,终究还是酒。


  度数不高,终究还是有度数。


  不能当水喝。


  酒一入口,孙策脑内那根被一千杯酒泡的酥软脆弱的神经又被酒精浇了一道,它终于绷不住的,断掉了。


  于是,孙策觉醒了。


 



  孙尚香的抱枕是最近流行的什么男朋友抱枕,是个雪白的人型,还挺大,抱着睡觉的那种,质感柔软,表面一层细短的绒毛。


  孙策感受了一下怀里这个触感,粗略判断:是个人。


  低头一看:果然是个人。


  他用已经彻底被酒精侵占的大脑思考:我抱着一个人,这个人会是谁呢?


  用孙权养的那只柯基犬的屁股想都知道:肯定是公瑾!公瑾在我怀里!


  于是当即就要对周瑜表现一下自己许久不见甚是想念,孙策搂着人型抱枕的腰往上提了提,一口亲在抱枕脑袋上。


  “公瑾……”孙策的声音往上飘了五个度,包厢里的灯光被开了夜店蹦迪模式,不停闪烁,孙策看什么都是五彩斑斓的一片,只有眼前的周瑜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就是出差一趟晒黑了,可把他心疼坏了,“你怎么才来,我真是既怕你来的早了被叔伯们劝酒,又怕你来的晚了,还要再等几个小时才能看见你。”


  公瑾哥?


  坐在一旁的孙尚香敏锐捕捉到关键词,疑惑地看向孙策。


  一看吓一跳,她哥居然,在亲她的抱枕!看那投入陶醉的劲儿,恐怕还是个法式热吻!


  孙尚香:“…………”


  孙权原本正在和凌统朱然抢话筒,他和朱然正占上风,不曾想凌统居然使用外挂召唤了甘宁,一只手还紧紧握着话筒不放的朱然看了看甘宁的胳膊,又看了看孙权的胳膊,果断放开了手。


  孙权放狠话:“你等我找我哥来!”


  凌统已经毫不犹豫地切了歌,对孙权翻了一个不屑的白眼。


  孙权大怒,立刻就挽袖子……转头想去找哥。


  当然不是叫醒孙策真的来帮他抢话筒,只是今天孙策的确喝的多了,他有些担心,时不时就要分心去看一眼。


  看见孙策还在睡,孙权也就放心了。但这一次,他看见的却不是睡美男,而是……正在非礼抱枕的流氓。


  只见孙尚香的人型抱枕已经完全被孙策搂在了怀里,而孙策的眼神在明明灭灭的灯光下,竟然带上了一丝霸道总裁的霸气,风流邪少的邪魅,他一手拖着人型抱枕的后脑勺,眼看就要亲到人型抱枕雪白的脸——没想到孙策忽然中断了这个深情一吻,转而将脸埋在人型抱枕胸前一通乱蹭。


  “公瑾……”


  声音闷闷的。


  人型抱枕只是看上去大致像个人型,并没有真正做的那么细致。孙策大概以为自己是埋在周瑜肩头,蹭着周瑜的颈窝,紧接着就要在周瑜锁骨上吮个戳,但其实抱枕根本就没有脖子。


  孙家兄妹震惊地看着自家大哥狂啃抱枕的胸。


  人型抱枕在孙策怀里无助的被摆成拥抱姿势,但它的手臂里填充物是棉花,无法弯曲,只能仿佛要自由飞翔那般展开双臂,任由自己纯洁的身躯被孙策这个大猪蹄子肆意玩弄、玷污……


  孙尚香的眼角飞快落下一滴眼泪,她明白,她和她的抱枕之间,还未开始,就要结束了…………


  “……噗嗤。”


  好吧我承认,我是笑哭的。


  孙尚香猛地扑进步练师怀里,笑的浑身发颤,“二哥!你还不快……哈哈哈哈哈哈…大哥…大哥喝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时间,包厢里只剩下“你就像那一把火”的背景bgm,无论是麦霸甘宁凌统,还是喝酒聊天的太史慈虞翻,嗑瓜子的朱然陆逊,刷朋友圈的步练师大小乔,都齐齐看向孙权,又顺着孙权呆滞的眼神,看向和抱枕亲的忘我的孙策。


  一切都失控了。


  




  如果不是孙权机智,周瑜来得及时,恐怕今天在座的各位就要因为快笑断气而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通过手机了解到前因后果的周瑜其实也忍不住笑了。


  分别了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对他和孙策来说的确有些残忍,毕竟他们才刚领证不久。


  所以事情一结束,周瑜就订了最快的机票,算算时间还能赶上孙家的酒席。没想到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了三个小时,他落地那会儿,孙策正和吕范碰杯。


  他倒是想先去见孙策,不过孙策说,可能还要喝一会儿,你刚下飞机一定累了,也别来喝酒了,回家吃点东西好好休息,晚上再见。


  周瑜一想也觉得有理,便不再坚持。


  喝完酒的孙策本不打算跟着太史慈他们去ktv,但一想这时候周瑜应该已经在家里睡下了,自己满身酒气回去打扰了倒不好,干脆就先去ktv,配着他们闹一会儿,回家时还能顺路给周瑜带桂花糕,一家几十年的老糕点铺,只做中式糕点,他和周瑜从小吃这家的糕点长大,从来没腻过。


  可惜到底人算不如天算,意外总是发生的让人措手不及。

  

  周瑜赶来时,太史慈和甘宁都还在狂笑,他隔着门听见孙权哭笑不得地劝孙策放开那个抱枕,一推门,灯光已经开到最正常的模式,只见孙策的兄弟们和几个女孩子坐在一边,孙策一人抱着人型抱枕站在另一边,以中央的圆凳为界,分的泾渭分明。


  孙策很不满,策哥很生气,孙伯符紧紧搂着周公瑾不放,小霸王只觉得全世界都要分开他和他的瑜姬!但他们是不会得逞的!


  孙权一眼看见周瑜,心想救星可算来了!“公瑾哥——”


  孙策还什么都不知道,当着门口的周瑜的面,一转头就在人型抱枕的脑袋上狠狠亲了一口,并大声宣布:“什么都不能把我和公瑾分开!”


  短暂的沉默后,由甘宁为首,孙策听见‘敌人们’爆发出雷鸣般的笑声。


  周瑜:“………”


  周瑜能怎么样,周瑜还不是只能走过去命令喝醉了就犯傻的爱人放开无辜的人型抱枕,然后在孙策“公瑾你说是不是,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的醉言醉语里怜爱地摸摸孙策的脑袋,然后把人带走。


  “是,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他安抚着完全没意识到‘公瑾’的手感抱起来好像不对的孙策,“伯符,我们回家。”


  


  

评论(22)

热度(4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