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好像大家都很喜欢这个系列那么.


“就看在我把你俩捡回来的份上,”郭嘉整只鸦歪歪扭扭地靠在狐狸的身上,诸葛亮用毛绒蓬松的大尾巴盖住他,“以后去了人类社会,我要是混不下去了,你们可得罩着我啊。”

孔雀歪着脑袋,郭嘉发誓他从周瑜的眼睛里看见了嫌弃(但周瑜本雀坚持他没有),“还有你混不下去的地方?”

郭嘉把自己更深的埋进温暖的狐狸毛中,哼哼唧唧的表示当然,“人类又不喜欢乌鸦!人类喜欢的是像孔明这样可爱的狐狸,和像公瑾你一样漂亮的孔雀。”

‘可爱’的诸葛亮作势要把尾巴挪开,被郭嘉很辛苦的用翅膀扒拉住不放,而漂亮的周瑜高傲地抬起了头,色彩鲜艳的尾羽闪烁着金属般的光泽。

“咳…咳咳!我说的是事实。”郭嘉想笑,但是不敢,只好闷在诸葛亮的尾巴里咳了几声,“你们想想,以后啊,要是公瑾混不下去了,还能去卖尾巴;孔明混不下去了,还能去卖身,我呢?乌鸦嘴有人要吗?………诶诶诶孔明!尾巴别拿开!好冷……!”




曹操:我要乌鸦嘴

刘备:我买狐狸

孙策:我拔孔雀尾巴!

评论(6)

热度(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