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妖怪后山夜谈会.

夜谈会系列*
一句话曹郭玄亮不打tag*



1.
他们明天就要下山了。

2.
“下山之前…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此时的郭嘉很严肃,“关乎我们生命安全的问题。”
诸葛亮帮忙把一个小黑板拖出来,郭嘉指着黑板上的白字。

3.
“遇到打不过的人类该怎么办?”

4.
郭嘉:“最好的办法是暂时示弱,等待逃跑的最佳时机。”
诸葛亮:“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说服他别打我。”
周瑜:“往死里打。”

5.
郭嘉:“………”
诸葛亮:“………”
诸葛亮:“……公瑾,你别这样,做妖不能那么暴力。”
郭嘉:“知道你武力值高了!下一个!”

6.
“咳,万一,我是说万一。”郭嘉伸手拽住诸葛亮的狐狸尾巴,把自己的手埋进暖呼呼的毛绒绒里,“你真的遇到了打不过的人类怎么办?
他的孔雀同伴冷漠地亮出了锋利的爪子,郭嘉鸦躯一震,想起了曾经被孔雀包养(捕猎养肥到飞不动)的日子。

7.
诸葛亮试图把自己的尾巴从郭嘉手里拯救回来,未果,一转眼又看见周瑜月色下冰冷无情的利爪,忍不住也狐躯一震。
……被包养(养肥)的又何止郭乌鸦一鸦。

8.
“好的吧。”郭嘉把小黑板倒扣在地上,神情又恢复了凝重,“那么明天我们就集体下山,去感受人类社会的美好。散会!”

9.
一年后,‘后山’咖啡厅。
“……总结,逃跑是没用的。”郭嘉挖了一勺巧克力蛋糕放进嘴里,“反而会被人类误会,你是想跟他玩‘总裁追妻九十九天’。”
“……说服他是有用的。”诸葛亮翻看着腿上摊开的杂志,“人类还是很讲道理的。”
“………”
“………公瑾你不用说了,打架是没用的,看出来了。”
郭嘉满脸不忍直视,而诸葛亮抬起头,神色微妙。

10.
周瑜倒是坐姿端正的正喝着咖啡,而他腰上环着一只手臂,手臂的主人听了郭嘉与诸葛亮的话,将黏在周瑜脸上的眼神暂时撤了回来,转过脸,对郭嘉和诸葛亮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孙策,是公瑾的男朋友。”

评论(6)

热度(83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