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在发糖边缘试探.

麻辣小龙虾很好吃,但是真的很难剥啊。

剥的一手都是油,清洗也很麻烦。

所以……就需要一个能帮你剥小龙虾的男朋友。

周瑜张口,从孙策的指尖叼走龙虾肉,过多的油腻和辣椒都附在虾壳上被带走,剩下的龙虾肉便鲜甜可口,由于不需要自己剥,感觉吃起来都更美味了。

“周小少爷,您吃够了没?”孙策捻了捻油腻腻的手指,调动那张英俊脸庞上每一块俊美的肌肉,做出一个唉声叹气的愁苦表情,仿佛一条腌制过味儿的咸鱼,“你吃够了,我就能给自己剥了吧?你看,龙虾壳都堆这么高了,我还一口没吃呢。”

真是夸张。周瑜忍住笑,侧过脸在孙策唇边亲了一口,“……给你尝尝味道。尝到了吧?行了,继续剥。”

孙策愣住一秒,再严肃地思考了两秒,“不行,没尝到,再来一次。”

“……做梦去吧。”周瑜用可乐堵住了孙策的嘴,并很快表现出他冷酷无情的一面,“我还要吃,继续剥。”

评论(6)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