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本来还有后续的,结果写着写着好像要上高速了(……*
所以先发这些*
ooc属于我*
浴缸里的美人瑜(bu*
@暖日下滑主页苟或 



“香香,能不能递给我一个果冻?”孙权趴在阳台上写作业,刚算完一道买零食的计算题有些嘴馋,于是转过身对求助孙尚香。

孙尚香看了他一眼,从茶几上拿起一个橘子味的果冻,跳下沙发跑过去递给孙权。

“……谢谢香香。”孙权接了果冻,觉得心里毛毛的。
孙尚香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他,孙权在心里分析了一下,发现那大概是同情中带着一丝怜悯,怜悯中又带着一丝愧疚,愧疚中还有几分……幸灾乐祸?

我最近有做什么吗?孙权把果冻挤进嘴里,凉凉滑滑带着橘子甜味的果冻好吃极了,让他好心情地眯起眼睛。

虽然不知道孙尚香的眼神为什么那么古怪,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课本上的题,他潇洒的将果冻壳往后一扔——掉地上了。

孙权:“………”

孙尚香:“噗嗤。”

孙权把果冻壳扔进垃圾桶,继续去写他的作业了。

孙尚香抱着一个枕头在沙发上看完了孙权的蠢样,心想:真希望二哥能一直这样天真快乐……

可惜,等到晚上孙策回来之后,孙权是注定快乐不了的。

孙权还记着孙策在浴缸里养鱼的事情,遂中午提起晚上想吃鱼,疯狂暗示孙策。

而知道孙策究竟养了怎样一条鱼的孙尚香,没来得及阻止孙权作死,只好眼睁睁看着孙策冷笑一声表示会买鱼回来。

孙权:Σ(・□・;)为什么要去买呢!大哥你浴缸里不是养着一条大鱼吗?

孙尚香:公瑾哥哥不是可以吃的鱼……二哥你药丸……(つД`)ノ

孙策:呵呵,惦记我的鱼是吧?:D



不久后,孙策回来了。一手提着鱼,一手提着一个大口袋。

他将鱼交给厨房里准备做饭的吴夫人,然后将另一袋东西递给孙权。

孙权:“?”

孙权打开一看,哇!是一袋全套五三!

孙权:“?!”

孙策拍了拍震惊的二弟的肩膀,笑容灿烂:“每天写一篇,交给我检查。”

然后不顾孙权绝望的眼神,潇洒的走上二楼拐进自己的房间。

孙尚香怜爱地抱了抱自己的二哥:“加油!”

天真快乐的时光啊,总是那么的短暂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