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咩

绝望的文盲

笔友组的日常.

含策瑜和一句话玄亮*


“我哥给我寄了零食。”
“哦。”
“有玫瑰绿豆糕,玫瑰牛轧糖,草莓巧克力,抹茶生巧……”
“哦。”
“………曹子桓你还没听出我想表达什么吗。”
“我不喜欢甜食。”
“………去取快递!”
“我不喜欢甜食。”
“我知道啊。”
“所以我为什么要去取一大堆甜食快递?”
“因为我喜欢。”
“………”
“你把快递取回来我就告诉你我把葡萄放在哪里。”
“不用了。”
“……???你不是曹子桓!你是谁!曹子桓是不会放弃葡萄的线索的!”
“我重新买了一斤。”
“………哦。”冷漠.jpg

“今天天气不错。”
“嗯。我们开车……”去外面逛一圈吧。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曹子桓!我不跟你开车。”
“………”这傻笔友又想到了些什么。

孙策:“曹家小子挺有情趣的。”
周瑜:“为什么这么说?”
孙策:“我还以为他们住一块儿后就不怎么写信了,结果没想到………上次我们不是一起去聚餐吗,像我和你坐一桌能说悄悄话;刘叔和诸葛亮不在一桌也能发短信,你看曹家小子和仲谋怎么做的?”
周瑜:“………他们带了纸笔来交流。”
孙策:“这么不嫌麻烦还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
周瑜:“我懂了。”

评论(9)

热度(2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